市领导调研城管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防汛和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19:33 来源:五处、市城管局

9月30日,副市长王鸿勋带队调研城管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防汛和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市城管局、园林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郑州华润燃气公司调研中,王鸿勋强调,作为央企要承担防重大风险责任,树立标杆和示范作用,积极主动谋划主城区和县市燃气保障和安全运营,按照市场化、法治化思维,加速推进燃气一张网。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梳理水电气暖等老旧管网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制定攻坚方案纳入城市管理三年行动方案,未实施改造前或暂不能改造的要采取“哨兵模式”,制定应急监控防范措施。

在察看中原区颍河路环卫中转站情况后,王鸿勋要求,要进一步加快环卫体制改革,市场化推进保洁一张网,实现规模化、专业化、一体化管理,提升机械化率和保洁标准,提高效率、降低费用。

在察看金水路等沿线绿雕装饰更新工作后,他要求,节日氛围营造要统筹布点,打造长效花境,营造四季常绿、四季有花的城市道路景观。

在民航大酒店路南侧积水点,王鸿勋强调,节日期间连续降雨要提前预置防汛物资设备,开启预警预报监控系统,落实好泵站、隧道、桥涵管控责任,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树牢洪涝一体的思维,推进城市内涝和积水难题。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