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调研社区物资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09:19 来源:六处、市商务局

10月13日上午,副市长潘开名带领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赴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等地调研社区生活物资保供工作情况。

潘开名指出,社区物资保供工作与广大市民密切相关,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保障广大市民基本生活需求对于我们战胜疫情意义重大。对于各区社区生活物资保供工作,潘开名要求,一要打通最后一公里。对于外出采购存在困难的居民,要将物资配送上门;社区要重点关注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专人负责特殊群体物资需求。二要建立保供机制体系。要坚持以往疫情保供中好的做法,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形成稳定的保供体系和行之有效的保供机制,确保市场保供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三要成立工作专班。要参照市里保供工作架构,组建各自辖区保供工作专班,部门分工,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切实体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挖掘在疫情保供工作中表现突出党组织,将经验做法在全市推广。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