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保暖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7 23:23 来源:二处、金水区府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近日带领市发改委、卫健委、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二七区、金水区、惠济区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保暖保供工作。高义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系统观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保暖保供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核酸检测是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重要一环。高义一行先后来到二七区疾控中心、金水区总医院、惠济区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询问核酸检测硬件设施、人员配备、检测能力、日均检测量等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充分挖掘资源潜力,科学调度各方力量,进一步提高公共卫生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要加强核酸采集、检测队伍建设,开展好业务技能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和工作标准,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保暖保供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在郑州热力集团北区供热分公司,高义一行实地察看燃气锅炉运行情况,听取集中供热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强化供需监测,加强供暖设备运行日常安全监管,持续提升燃气等能源储备能力,完善应急机制,提前做好应对严寒和极端天气下的供热预案,全面细致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