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8 19:12 来源:秘书四处、市安监局

5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黄卿参加会议。

黄卿要求,除落实好上级要求和全省会议精神外,即日起要对全市医院、养老院、幼儿园、午托部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即查即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具备安全经营条件的,要坚决予以停业整顿;各县(市)区还要高度重视拆迁安置区、临时居所的安全隐患排查,立即采取得力措施予以整治。此外,即日起至年底,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设工程落实施工方案专项行动,严格进行安全整治,彻底把各类隐患和不良苗头扼制住。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任何行业和领域都来不得半点侥幸和松懈;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落实责任严抓严管、切实保证工作实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