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9 来源:六处、市交通局

1月1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推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持续向好,根据市政府春节前后整体工作安排,副市长潘开名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交通局、公安局就交通运输和道路运输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郑市、管城区和登封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潘开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守住安全责任底线,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为春运期间人民群众的返乡回家之路提供坚实保障。一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高度警醒,各地各部门必须把交通运输安全稳定放在突出位置,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全力守住全市交通安全稳定底线。二要紧盯重点环节,筑牢安全防线。要紧盯“三客一危一货”运营安全,加强信息共享,强化监督检查,严格管理,严厉追责,坚持打早打小,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交通、公安交管和气象部门要加强信息协同,完善信息共享机制,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做到漏洞早发现、早堵住。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各地落实好属地责任,各部门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各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部门联动、信息互通,加大督导指导,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