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慰问工业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5:07 来源:四处、市工信局

1月1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史占勇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实地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市总工会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在比亚迪汽车项目现场、富士康郑州园区,史占勇向留守项目现场的建设者和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郑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史占勇询问企业春节假期期间的生产安排情况,勉励建设工人和企业员工安心留郑过年,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职工的生活保障,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建设者们留的安心、干的顺心。

史占勇一行来到格力电器郑州工厂、新华三、河南中烟黄金叶中心、黄河电子,深入生产车间、企业展厅,询问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看望慰问留郑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调研中,史占勇强调,春节假期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克服麻痹思想,深入排查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管控机制,坚决防止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