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市政协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9 18:13 来源:秘书八处


5月28日,市政协主席王璋专题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工作,副市长刘东、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参加调研。实地查看了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并召开座谈会。

就我市职业教育工作,刘东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营造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职业教育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和作用,促进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二要加大投入,完善职业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多渠道筹措和增加职业教育的办学经费,建立职业教育经费绩效评价制度、审计监督公告制度和预决算公开制度。三要产教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办学理念,培养传统产业升级和“互联网+”等新兴业态需求的专业技术人才。

王璋对我市职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努力开创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