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副市长调研健康园区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3 18:47 来源:秘书八处、市卫计委

6月2日,副市长刘东到荥阳健康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并召开推进会。

刘东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宜居健康城医院、市骨科医院宜居健康城医院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对两家医院项目建设工程进度、施工管理表示认可,并对荥阳市政府、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对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并现场解决有关具体问题。

刘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抢抓机遇,项目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资金和工程进度,倒排工期,确定时间节点,确保医院、学校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市发改委、财政局、大项目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对项目建设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使项目能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荥阳市政府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施工环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