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庆怀副市长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03 18:48 来源:秘书七处、市教育局、管城区府办

6月1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庆怀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2015年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先后来到郑州市101中学考点和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考点,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考点周边存在突出问题的汇报,并现场查看考点周边交通、治安、环境卫生等情况。

沈庆怀要求,一是针对101中学等考点附近陇海路施工、道路拥堵问题,交警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和管制。附近建筑工地高考期间要暂停施工,杜绝噪音污染。二是供电部门要确保所有考点高考期间用电正常,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已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管制预案,并通过增派警力、加强巡查来保障考点附近交通顺畅。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