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副市长听取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夏季嘉年华等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5-06-05 18:22 来源:秘书三处

6月5日,副市长杨福平听取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夏季嘉年华、印象·老家中原农俗文化老街项目策划报告、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等工作汇报。

杨福平指出,就如何做好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夏季嘉年华工作,一是时间节点要划清。要实现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制度化、常态化、有序化;二是主题要明确。要围绕如何抓住游客眼球确定活动主题,满足广大游客群体的现实需求;三是宣传要广泛深入。在郑州市及周边城市达到家喻户晓,让更多的人了解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周末体验游;四是要加强服务管理;五是市农委、市旅游局要将中牟国家农业公园的建设、管理、服务工作纳入工作考核。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