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副市长参加农口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16 18:38 来源:秘书三处

6月11日,副市长杨福平参加农口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作辅导报告。

杨福平强调,一要认清“不严不实”的危害,每一个班子,每一个领导干部都要摆进去。一是信仰不牢,精神之钙欠缺;二是党性不纯,自身修养欠缺;三是宗旨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欠缺;四是事业观、政绩观不端正,求真务实欠缺;五是为官不为,职业精神欠缺;六是不敢触及矛盾,扶正驱邪勇气欠缺;七是不守纪律,规矩意识欠缺;八是精神不振,工作激情欠缺;九是做人不正,官德人品欠缺;十是为政不廉,秉公用权欠缺。二要锁定“三严三实”的要求,解决突出问题。一是滑坡。主要是精神滑坡,思想滑坡,这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也是总开关的问题。二是悬空。“三严三实”的“实”最重要的体现是要把工作做实,把我们要干的事情干好。三是冒烟。一个单位经常出事情,经常被媒体炒作,经常被领导批评,经常被群众投诉或者不满意等等,这叫冒烟,是不好好履职的表现。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