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副市长调研我市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6 18:38 来源:秘书八处、市卫计委

6月16日,副市长刘东调研我市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工作,并召开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刘东深入到市六院,实地查看发热门诊防控准备情况,听取市六院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工作汇报,现场观看医务人员防护服穿脱演练。刘东对市六院在中东呼吸综合征预防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到市疾控中心实地查看应急储备仓库、应急指挥中心,并召开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传染病预防工作专家交流。

针对下步防控工作,刘东指出,一是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治工作。要以市六院、中心医院、儿童医院为主阵地,筑好传染病防控工作警戒线;以市疾控中心为后援,增加应急储备,完善应急机制,防患于未然。二是增强责任心,坚守职业道德。广大医务人员要坚守职业道德,树立奉献精神,发挥白衣天使作用;市卫计委、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心,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做好一切应急准备。三是科学组织,完善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协调部门联动,建立和完善传染病防控工作长效机制。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