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4-03-18 12:19 来源:四处、市信访局

3月13日,副市长胡军到市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协调解决反映拖欠工资问题,并听取了郑州智慧信访平台情况汇报。

在接访现场,胡军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商议解决办法,向信访人进行明确答复。

接访中,胡军强调,要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畅通投诉渠道,坚持快立快处快结,强化开门接访、领导包案、提级办理、挂牌督办,确保查实的欠薪案件顺利办结。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引发欠薪或群体性事件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这个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以成效取信于民。要进一步拓展郑州智慧信访平台的功能和作用,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体系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功能。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