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新郑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6 来源:四处、新郑市府办

3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卿到新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胡军参加调研。

黄卿一行先后来到郑州运达造纸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市人人利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能扩增、技术研发、产业链升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瓶颈和诉求,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

就做好下步工作,黄卿要求,要立足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以系统观念统筹谋划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因地制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依托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深度研究龙头企业产业上下游、左右链,规划布局关联产业和配套企业,推动形成梯次分明、结构合理、融合共生的互补型、跨界型产业集群。要积极拓展外埠市场,通过招商引资为优势产业赋能,发挥链主企业“领头羊”作用,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入驻新郑,为聚力“工业强市”建设、厚植新质生产力注入新动能。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