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4 来源:三处、市信访局

3月20日,副市长李凤芝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她强调,信访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诉求的渠道,持续创新方法手段,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

李凤芝现场接待了2批群众,针对群众反映的欠薪问题,她耐心倾听,深入了解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当场拿出化解意见,快速协调处置到位。

李凤芝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创新机制,着力破解我市信访量大、重点领域问题突出的信访难题,切实把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法治化的有关要求落实落地,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信访工作高质量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