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3 20:05 来源:二处、市审计局

3月21日,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认真践行“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要求,紧盯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与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提升了郑州“国家审计”金字招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24年,全市审计系统将紧紧围绕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审计系统要持续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审计监督,聚焦主责主业;要在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规范高效使用财政资金、持续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进民生福祉、规范权力运行、做实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上加强审计监督;要持续贯彻审计“一盘棋”思想,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审计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