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副市长主持召开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综合整治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18:40 来源:秘书三处

6月16日,副市长杨福平主持召开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综合整治方案讨论会。

杨福平要求,此次综合整治要坚持以下四个原则,一是市区联动,本次综合整治区域位于惠济区辖区,市、区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共同行动;二是联合执法,参与综合整治的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坚持依法行政,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行使职权,既要恪尽职守,又要形成合力,联合执法;三是集中治理,集中各种执法力量,利用两个月时间,集中进行综合整治;四是突出成效,坚决取缔各种违章建筑、违法经营项目,使黄河湿地及周边滩区“脏、乱、差”现象得到明显改观,湿地功能得到有效恢复,黄河行洪更加顺畅,市民休闲娱乐环境更加优化,安全更有保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