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调研郑东新区扬尘治理和绿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19 18:33 来源:秘书五处,郑东新区管委办

6月19日,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慧调研郑东新区扬尘治理和绿化建设情况,实地察了该区安庄、唐庄村拆迁垃圾清运和西运河绿化进展情况。

针对下步工作,张建慧要求,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湿法作业的要求,有序推进拆迁垃圾清运工作,并加强清运车辆的管理,杜绝扬尘和抛洒现象。二要对建筑垃圾消纳点进行围挡隔离,并在建筑垃圾消纳过程中采取覆盖、喷淋等防尘、降尘措施,确保不造成二次空气污染。三要对于已完成拆迁垃圾清运的场地在第一时间进行覆土绿化,确保一次性整治到位。四要加快不影响成活率的绿化植被种植,同时要督促已经完成交地的项目单位,设置围挡时通过栽植绿篱进行绿化。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