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献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存量闲置建设用地集中清理处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23 18:37 来源:秘书二处、市国土局

6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献主持召开全市存量闲置建设用地集中清理处置工作推进会议,对闲置建设用地集中清理处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孙金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主动担当,持之以恒推动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于下一步工作,孙金献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升。把存量闲置建设用地清理处置作为当前保增长、长远可持续的重要举措,从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好。二是领导要再强化。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对专项行动中遇到的问题要亲自研究、协调、推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乘势而为打好清理处置攻坚战。三是措施要再强化。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工作督导督查力度,综合每月工作进展,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