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副市长巡视中招考试考点
发布时间:2015-06-26 18:20 来源:秘书八处、市教育局

6月25日,副市长刘东先后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州中学、郑州外国语中学等中招考试考点进行巡视。

巡视中,刘东认真听取了试卷保密、监考人员配备、后勤服务等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视频监考室、考务室。刘东对考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指出,巡考、监考及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切实维护好考场秩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中招考试的顺利进行营造安全和谐、平安有序的良好环境。

今年,我市共有79347名初中毕业生参加考试,其中市区考生45616人,参加普通高中考试的43105人,参加普通中专、职业学校考试的2511人。郑州共设11个考区76个考点2674个考场。其中,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设置31个考点,市区普通中专和职业学校设两个考点。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