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副市长参加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5-06-30 18:53 来源:秘书八处


6月29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副市长刘东参加活动并讲话。

刘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职业教育,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推动院校布局、学生毕业就业与产业发展紧密对接,集中力量建设一批品牌示范职业院校和特色院校,职业教育走在全国前列。旅游职业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努力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面向市场,开放办学,紧密融入中原经济区建设之中,走自己的路,创特色品牌,努力为郑州都市区建设和中原崛起提供人才支撑。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西餐宴会服务、普通话导游服务、中华茶艺技能等9项比赛中取得了6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