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庆怀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夏季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暨防火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01 18:52 来源:秘书七处、市消防支队

6月30日,副市长沈庆怀主持召开全市夏季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暨防火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市直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沈庆怀指出,“6·25”火灾,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究其原因,一是夏季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落实不到位;二是整改进展不平衡,有些单位做表面工作走过场;三是督办不力,查究不严,缺乏跟踪问效。

针对当前消防工作,沈庆怀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形成合力,坚决查纠思想隐患、行为隐患、先天隐患和致命隐患等“四种隐患”;二要深化排查整治。立即行动起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深入开展再排查、再整治活动,迅速掀起大整改高潮,全面开展宣传培训,大力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进机关、进农村、进网站的“七进”活动。三要强化问责。由市防火委负责,组织督导组,进行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提出问责意见,进行依规、依纪、依法问责。以过硬的措施、超常的手段把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