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副市长陪同省人大法制委调研郑州黄河湿地
发布时间:2015-07-03 18:33 来源:秘书三处

7月2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陈铁平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一行5人,就《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到郑州黄河湿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黄河湿地依法保护情况。副市长杨福平陪同调研。

杨福平指出,郑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黄河湿地保护工作,市政府2008年就出台了《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即将颁布实施,而且把黄河湿地作为单列章节给予了特别规定,非常及时,可操作性强,意义重大,希望省人大通过立法建立湿地保护生态补偿、退耕还湿、综合执法等机制,彻底根除黄河滩区“脏、乱、差、险”等乱象,切实保护好湿地资源,保障全市饮用水安全。郑州市也将全力配合好省人大立法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