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全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07 18:49 来源:秘书七处、市民政局

7月7日,我市召开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慧,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庆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开发区、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建慧就推动社区建设全面提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社区党建的引领作用;二要着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努力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和水平;三要认真落实四项基础制度,完善社区建设长效机制;四要注重部门统筹协作,全面提升我市社区建设整体水平。

沈庆怀做具体工作部署,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推进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开创我市社区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任务。会上,郑东新区、中原区、二七区、新密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陇一社区等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