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峰副市长出席我市2015年度智慧城市建设及电子政务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08 15:49 来源:市数字办、秘书九处

7月7日上午,郑州市2015年度智慧城市建设及电子政务应用培训会议召开。副市长张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俊峰指出,政府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也是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动政府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努力构建政务大数据体系,开创智慧城市建设新局面,为郑州都市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关于下一阶段工作,张俊峰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推进国家智慧城市“1+3”试点创建为契机,以“五单一网”重点工程为抓手,以政府信息资源共享为主线,统筹推进各部门专项智慧应用,按照“集约、共享、安全”的原则,全面推动各项信息资源共享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规划,稳步推进,进一步健全各类配套政策,形成行之有效的保障机制。三要明确责任目标。明确市数字办负责政府信息资源整合工作所涉及的系统、平台、网络软硬件的搭建工作和技术指导工作,要尽快制定具体的技术标准和行动指南。四要强化督导考核。《郑州市政府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办法》已经出台,政府信息资源共享工作已纳入各级政府目标考核体系,市政府办公厅要加强督导考核。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