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副市长出席郑州市银政合作设立农业产业基金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5-07-08 18:19 来源:秘书三处

7月7日,郑州市银政合作设立农业产业基金对接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杨福平出席会议。

杨福平指出,设立农业产业基金,符合我市发展现代农业方向,符合财政引导资金使用改革方向,是政府支持的好事、实事。他要求,农业产业基金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平安银行、中农高科基金加强合作,放宽视野、拓展领域,不仅服务农业发展,还要面向都市生态农业、现代农业示范区、休闲观光农业、城镇化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水利设施、扶贫开发等“三农”工作,与省、市、县、企业广泛结合,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市农委、财政局要和平安银行及有关基金公司抓紧研究协商,提出我市与平安银行、基金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让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他期望,要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式,研究合作模式,搭建合作平台,找准运营载体,采取股权、债权、债转股、股+债、PPP等多种模式结合,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