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卿副市长主持召开2015年郑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09 19:15 来源:秘书四处

7月9日,副市长黄卿主持召开郑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郑州市实施《全民科学素质纲要》迎接全国、河南省评估验收有关工作。

黄卿强调,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一项基础性社会工程,对于进一步增强公众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全面发展,提升我国综合国力、增强郑州软实力有着重要意义。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意识,通力配合,对照各自目标责任开展一次全面自查,掌握工作进度,了解困难问题,倒排工期,尽快整改,确保承诺兑现,全面完成郑州市“十二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任务。总结好成功经验和做法,谋划好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十三五”的重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发展规划研究和制定工作,争取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纳入郑州市“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共同推动我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