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峰副市长代表市大气办约谈金水区有关领导
发布时间:2015-07-09 19:15 来源:秘书九处、市环保局

7月8日,副市长张俊峰代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金水区枣庄拆迁工地严重环境污染问题约谈金水区有关领导,市监察局、环保局、城建委、市政府督查室分管领导陪同约谈。

金水区枣庄拆迁工地扬尘污染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自去年以来,多次被省、市媒体曝光,市督查组、市扬尘办多次要求整改,并实施财政扣款,仍然违规操作,不能严格按照郑州市拆除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标准,实施湿法作业,没有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分包领导履职尽责不到位,辖区领导落实党政同责不到位,给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带来了恶劣影响。

张俊峰要求,金水区政府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认真排查辖区内各类工地,采取断然措施,严格按照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标准,一周内全部整改到位。市大气办各督查组要进一步加大督查监管力度,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再抓一批“典型”,列入下次约谈对象,确保及时有效处置扬尘污染问题,还市民一片洁净蓝天。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