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峰副市长督导农业路快速化工程项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3 10:24 来源:秘书九处、市环保局

7月9日,副市长张俊峰深入农业路快速化工程项目部,召集各标段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督导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俊峰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积极主动、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二是各区沿线拆迁工地要加大防治措施,落实湿法作业,切实减少扬尘污染。三是各施工标段要严格按照“6个100%”的标准,一周内整改完成,主动申请验收。四是对整改不到位的,实施严管重罚,列入“黑名单”。五是各施工单位尽快与各区签订保洁责任书,将施工区域周边100米纳入责任范围,保通路要采取吸尘的方式进行,防止反复出现扬尘污染。六是市城建委要加强监管,适时组织学习观摩评比,采用先进的防尘技术手段,形成大气污染防治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七是市交警支队要加大保通管理,对保通路周边违章停车加大处罚力度。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