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74个县(市、区)实行 防控分区分级动态调整
发布时间:2020-03-09 07:55 来源:郑州日报

3月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目前我省已有14个省辖市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全省连续1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我省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分区分级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通报,目前我省已有14个省辖市清零,1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在院治疗4例,其中,南阳市、信阳市、周口市、济源示范区各1例。

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对全省174个县(市、区)进行分区分级调整,截至3月7日24时,郑州市中原区等173个县(市、区)为Ⅲ类县(市、区),南阳市宛城区为Ⅱ类县(市、区)。我省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名单详见2版)。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焦作云台山景区携手焦作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等景区推出:2020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对全国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免门票。

为致敬疫情防控时期的“逆行者”,云台山召集民宿业主募捐了2000间客房,免费提供给白衣天使入住。疫情结束后,所有医护工作者均可预订。此外,疫情结束后,云台山将邀请河南省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免费到景区集中疗养。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