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郑州“大四环”高架最新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2020-03-13 20:48 来源:郑州发布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不断进行,一大批省市重点工程也加快了建设节奏。

3月12日,记者从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目前,郑州“大四环”全线高架主线已经基本贯通,西四环转入地面道路施工,其余正进行铺装、伸缩缝、护栏等桥面系施工。

郑州北四环高架,部分路段路灯已经架好,工人正在进行路面伸缩缝施工。

据了解,多个路段的桥面系施工预计本月能完成,意味着桥梁主线施工也将基本结束,离高架主线通车将越来越近。

3月12日,记者沿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一路探访发现,高架主线已经基本贯通,除部分互通立交外,已经能连成一线,多个路段目前仍在进行桥面设施施工中。

郑州北四环高架与江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地面道路正在施工。

其中,西四环高架主线除陇海路至莲花街段已经试通车外,其他部分目前仍未开通。西四环地面道路一层部分,除陇海路至建设西路段快车道基本建成外,其余部分目前大都在施工中。西四环高架与化工路、科学大道、建设西路等互通立交部分,目前还在建设完善中。

郑州西四环与化工路互通立交正在建设中。

从航拍图片看,北四环高架多个标段沥青已铺设完毕,交通标示线已经画过,防撞墙已安装完成,部分路段正进行伸缩缝、路灯及其他一些交通安全设施的安装工作。相比此前多次探访,高架主线与一些交叉路段的“豁口”已经看不到。地面道路施工不一,围挡内有的正在进行路基、水稳施工,有的在进行雨污水管网分离施工。

从南四环嵩山路以西,南四环高架主线部分许多路段已经画过标示线,路灯、路牌也大都已安装完毕。围挡内正进行零星的施工作业。

郑州西四环高架大部分已经通车。

东四环主线以地面快速路为主,沿线建设跨金城立交、跨魏河桥、跨贾鲁河等多座立交桥,目前立交桥部分已经建成,地面道路正在完善附属设施。

3月12日,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项目指挥部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郑州“大四环”全线高架主线已经基本贯通,西四环进入地面道路施工,其余正在进行沥青铺装、伸缩缝安装、防水排水等桥面系施工。

郑州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正在进行地面施工。

多个标段施工负责人也介绍说,从2月25日全面复工复产后,目前人员目前到岗率60%到80%左右,施工进度在不断加快,桥面系施工和地面一层道路施工同步进行中。

郑州北四环与江山路交叉口的高架正在建设中。

3月12日,记者从多个施工标段了解到,桥面系施工将进展较快,部分路段预计月底能完成,这也意味桥梁主线施工将基本结束,离高架主线通车也越来越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