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16-02-18 14:14 来源:郑州日报

2月17日,全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推进会召开,回顾前一阶段禁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今年春节假期,我市的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市未发生一起因违规燃放导致人员致残、死亡事故。即将到的元宵佳节,市区内依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2月19日前,各级政府将组织工商、安监、城管、公安等部门对沿街门店、市场商场、小超市、小百货店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及时发现收缴非法储蓄、销售的烟花爆竹。

另外,公安部门将严格把好入市关口和经营关口。市公安局有关分局将在辖区内入市口继续设立卡点,增派警力对入市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发现携带烟花爆竹全部收缴并顶格处罚,严禁烟花爆竹流入市内。

登封、新密、新郑、荥阳、上街、中牟分局将严格加强辖区内烟花爆竹从业单位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实名销售等制度,严禁向郑州市区居民销售烟花爆竹,对无证经营的销售摊点要坚决查处取缔。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