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在郑会见紫光集团客人一行
发布时间:2016-11-07 09:15 来源:郑州日报

11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翁杰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郑会见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一行,就加强信息技术产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参加会见。

翁杰明对赵伟国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目前河南发展信息技术产业的政策条件和配套能力日益优化,特别是郑州市的智能终端制造快速发展,在全球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紫光集团是国内领先、在全球具有一定地位的高科技企业,在电子信息研发制造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希望紫光集团加大在河南、在郑州布局产业的力度。河南省和郑州市将全力支持紫光集团项目建设,支持紫光集团在河南更好更快发展。

赵伟国介绍了紫光集团的发展情况和计划在郑实施的项目情况。赵伟国表示,紫光集团看好河南和郑州的区位优势、政策环境、产业基础,将发挥紫光集团在人才与科技研发领域的优势,着力推动项目合作,谋求更广领域和更深程度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