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工程建设专题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09 08:58 来源:郑州日报

11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工程建设专题汇报会议,听取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重大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会议上指出,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安排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千方百计加快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承载力和竞争力,让重点工程早日惠及群众。

市领导程志明、靳磊、王跃华、王鹏、张俊峰、杨福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商都历史文化街区、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等文化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四个重点文化片区建设工作汇报,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四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奥体中心、文博艺术中心、市民活动中心、现代传媒中心建设工作汇报,轨道交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汇报,贾鲁河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贾鲁河治理工程情况汇报。

程志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深入研究谋划,千方百计为重点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依法合规推进,做好各方面的组织协调和工作衔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按照承诺时间节点尽快建成投用,造福于民。

马懿指出,文化片区、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轨道交通建设、贾鲁河治理等工程,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是传承城市历史文脉、提升城市魅力和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的龙头带动工程,既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也是事关民生的重要工程。各有关领导小组、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从规划、建设到后期运营,都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各方面的力量,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真正把这些重点工程建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他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各县(市)区尤其要高度重视,坚持从大局出发,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重点工程顺利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