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个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08:51 来源:郑州日报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个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四大重点”工作不断深化提升、有序开展、扩大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市领导程志明、靳磊、王跃华、周富强、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马健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集中研究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创优势、增实力、补短板、能抓住”的工作思路,围绕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结合实际,跟踪问效,卡住节点不放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郑州经济社会长远可持续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深化对当前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四大重点”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强化领导、完善措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计划、保质保量、有序推进。当前,“四大重点”工作的工作机制、领导构架、目标任务、方法措施都已明确,下一步的关键就是要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强对“四大重点”工作的深度谋划,做好顶层设计,不动摇,不放松,狠抓落实。

马懿指出,“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根据郑州发展的阶段特征,着眼于加快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研究确定的工作部署。其中,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开放创新、以大气污染防治为重点的生态建设“四大重点”工作,都是事关郑州长远发展的战略重点和现实紧迫任务,必须牢牢抓在手中,以纲带目,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四大重点”工作进行进一步深入研究,着力深化提升,科学安排工作任务、工作时序和工作力量,确保各项部署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符合规律、更加符合群众意愿。要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抓落实的工作合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建设,确保省第十次党代会对郑州的谋划部署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实现。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