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明年4月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1 08:47 来源:郑州日报

2017第十九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明年4月21日~23日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1月19日,从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暨河南副食品流通协会与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上传出消息,今后,郑州国际糖酒会和河南省糖酒食品博览会将合二为一,共创新辉煌。

据悉,郑州国际糖酒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展览规模、影响力连年扩大,参会效果和社会效益稳中有升。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九州糖酒网共同主办的2017第十九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定于2017年4月21日~2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十九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按照食品的不同分类,划分出酒类与包装展区、国际葡萄酒展区、高端食品饮料展区、综合食品饮料展区、食品包装技术与加工设备展区、特色黄酒展区等6个专业展区。本届糖酒会总展览面积43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上千家企业现场参展、5万名专业经销商参观洽谈。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