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4 14:52 来源:郑州日报

11月23日,市政协主席王璋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锝昌、副主席张建国、朱专兴、李新有、张民服、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秘书长陈松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市政协2017年新年茶话会筹备工作、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市政协2017年专题议政及双月协商议题申报工作、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有关工作、提案办理绩效考核工作、市政协2017年培训申报计划、2017年市政协表彰项目申报计划等工作。

王璋要求,新年茶话会是市政协展示风貌的名片,2017年茶话会要在以往好的基础上锦上添花,落实责任制,实现简朴、隆重、有序、新意的目标。文史馆建设要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在思想上高度认识,措施上具体务实,树立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的意识,精益求精,确保明年9月准时开馆。专题议政及双月协商议题申报要统一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广泛、多层、制度化。丁酉年的拜祖大典工作要办得更好更精彩,做到稳中有升,把“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作为推介重点,促进郑州进一步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

王璋要求,各级政协要提高调研报告质量,切实做好提案办理绩效考核与常委培训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有力助推全市重点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