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09:41 来源:郑州日报

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优秀法制文艺节目展播……省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来到百姓身边。

今年全国宪法宣传日活动主题是“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宪法的基本内容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宪法方面的重要论述等为主要内容。省法院行政庭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手册、宪法法律知识讲解和相关法律咨询,开展相关咨询活动,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解答宪法方面的相关问题。

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公室、金水区司法局联合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中,司法工作人员走进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富田丽景广场,贴近市民做法律服务。普法活动利用“展播结合”“有画有音”的方式,现场滚动播放优秀法治文艺节目,并设置法律服务台,为群众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图书、挂图、普法宣传用品及宣传资料3000余份,展出展板20余块,向市民们宣传法律知识,引导大家学法用法、遵纪守法、依法办事、促进社会和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