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陈润儿省长莅郑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9 09:54 来源:郑州日报

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陈润儿省长莅郑调研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陈润儿省长莅郑调研讲话精神,认清责任,明确方向,着力深化各项工作谋划水平,不断巩固和扩大发展成效,为全省发展多做贡献。

市领导程志明、靳磊、白红战、王璋、王跃华、黄保卫、王德山、焦豫汝、张俊峰、孙金献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29日和12月3日陈润儿省长在我市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陈润儿省长的调研讲话对郑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强调了郑州在全省发展中的责任担当,明确了郑州当前需要突出抓好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方向,是对郑州发展的具体指导,符合郑州实际,充分体现了对郑州发展阶段特征的准确把握,对郑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认清郑州的责任,认清郑州的努力方向,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郑州的事情办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方向,加强研究,深化提升“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陈润儿省长对郑州下一步发展的要求指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四大重点”工作各领导小组要围绕 “产业高端化、技术尖端化、质量顶端化”“提升交通承载能力、市政设施承载能力、生态承载能力”和城市治理能力提升,以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开展专题研究,拿出具体方案,纳入“四大重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更好地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从陈润儿省长对郑州工作的肯定中坚定信心,按照既定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重点要对照三年行动计划,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回顾总结,查漏补缺,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全年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成效,为全省发展多做贡献。要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谋划工作,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通过项目推进促建设、促投资、促调整、促提升、促作风转变,通过项目推进看干部的精气神、看干部的作风、看干部的综合本领,通过项目推进实现“四大重点”工作的新突破。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