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开马拉松15日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16-12-13 08:48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12月12日从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执委会获悉,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月15日11时正式启动报名工作,明年3月26日开跑。本届马拉松赛将首设全程业余组名次奖,包括中国籍选手奖和河南省内选手奖两项内容。

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明年郑开赛事最大的亮点是——跑完全程的中国籍和河南省内业余选手,都将获得金额不等的人民币奖金。据介绍,设立全程业余组名次奖是为了激发广大业余跑友的参赛热情:获得前八名的中国籍选手,将获得3000元至500元不等的奖金;获前30名的河南省籍选手将获得2000元至200元不等的奖励。

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将于12月15日正式启动。本届赛事全、半程项目将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通过抽签确定最终的参赛资格。跑友可登录郑开马拉松官方网站或官方合作APP“马拉马拉”进行预报名。2017年1月3日至6日,报名者可登录上述官网或APP查询是否中签并缴纳报名费。

截至今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十届。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