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慰问看望郑州舰官兵
发布时间:2016-12-14 09:52 来源:郑州日报

满载着祝福和爱心,12月12日,市领导白红战、尚守道等登上郑州舰,带着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郑州警备区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关切,慰问看望郑州舰官兵。

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支队长卢飞云参加了慰问仪式。

威武的郑州舰上,身穿白色海军服的郑州舰官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现场,白红战、尚守道及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郑州舰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郑州舰官兵回赠了郑州舰模型。

白红战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郑州警备区及全市人民对郑州舰官兵表示慰问。白红战说,郑州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现代化新兴城市,更是一个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城市。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军民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已经连续7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连续8届获得河南省双拥模范城称号。郑州市与郑州舰城舰同名、血脉相连,相信在广大官兵的努力下,郑州舰必将成为展示我国海军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形象窗口。白红战说,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继续推进“舰城同进,城舰共荣”双拥共建,密切与郑州舰官兵的军民情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传郑州舰,永远做郑州舰的坚强后盾。

卢飞云代表全体官兵对来自“第二故乡”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卢飞云说,郑州近年来围绕“三大一中”发展策略,经济发展迅速,郑州舰全体官兵对此感到骄傲和自豪。近年来,郑州舰战斗水平大幅提升,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演习演巡任务,这既凝聚着全体官兵的使命担当,也凝聚着郑州市各级领导和人民的关怀和支持。当前,郑州舰要继续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真正把郑州舰打造成能打胜仗的海上尖兵,不辜负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的厚爱和期望。

据悉,郑州舰自命名入列以来,连续3年被支队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里,郑州舰官兵出色地完成了中俄“海上联合-2016”、战备巡逻等重大演习演训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参加慰问活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