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东风汽车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16-12-15 08:47 来源:郑州日报

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在郑州会见了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我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领导王跃华、王鹏等参加会见。

马懿对李绍烛一行来郑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了郑州加快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建设“一枢纽一门户一基地四中心”的奋斗目标,确定了“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的工作总格局,把加快产业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汽车产业作为郑州市的支撑产业之一,在郑州稳增长、调结构中起着重要作用。郑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助推东风公司发展,也希望东风公司进一步优化在郑州的产业布局,实现合作共赢。

李绍烛对河南省、郑州市长期以来给予东风汽车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郑州区位优势和综合交通优势明显,市场辐射力强。东风汽车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拓展新兴业务,加大在郑州的投资力度,为郑州经济发展做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