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荥阳经济社会发展及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6-12-15 08:48 来源:郑州日报

1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对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信访、扶贫、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靳磊一行先后调研了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项目、郑州中车轨道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建设项目、河南思维精工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等产业项目,并现场察看了索河生态治理建设工程工地。靳磊对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荥阳市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完善机制,集中力量,推进落实,特别是着力打造装备制造业高地,引进建设了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装备制造企业,初步形成了特色装备制造产业,在转型发展中取得了成效。他要求,要抓住当前有限时间,查缺补漏,做好“回头看”,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当前,要特别抓好安全生产,抓早抓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行集中整治,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双节”。

靳磊一行来到荥阳市信访局,与相关单位一起现场接访,处理信访案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他要求,要本着实事求是、维护群众利益的原则,认真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置。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在规定时间内给予答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荥阳市香槟大道海龙社区、植物园好人广场,靳磊详细了解荥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发扬成绩,丰富创建载体,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让市民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受益,促进全市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靳磊一行还来到了架子沟村整村扶贫搬迁点。位于荥阳市刘河镇西部的架子沟村,属省级贫困村,目前整村扶贫搬迁点已基本完工。调研中,靳磊要求,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创新模式、完善制度、精准施策,千方百计为贫困户家庭提供帮助。要高度重视和切实解决好搬迁群众的就业生计问题,让每一户搬迁群众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帮助他们解放思想、树立信心、走上致富路。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