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8-06 08:35 来源:郑州日报

8月起,全省分阶段启动未成年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昨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本月我省集中开展15~17岁人群第一剂接种,即日起居民可通过河南健康公众号进行预约登记。

据介绍,未成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和焦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我省现分阶段启动未成年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其中,8月份开展15~17岁人群第一剂接种;9月份开展12~14岁人群第一剂接种,10月底前完成全程接种。与此同时,全省仍然稳步推进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最终有效建立人群免疫屏障。

需要提醒的是,为节省居民接种等候时间,建议居民预约登记完成后就近选择接种点进行接种。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