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网络招聘活动今日启幕
为期一个月 提供逾12900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2-03-15 07:31 来源:郑州日报

百余家知名企业、涵盖多个行业、提供12900余个岗位……“记者昨日获悉,春风行动·万人助万企网络招聘活动”3月15日启幕,为期一个月,求职者可以在线投简历,企业用人单位也可以在线发布招聘信息。

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春风行动·万人助万企网络招聘活动”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为郑州市农民工、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重点就业群体和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提供就业服务,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此次招聘活动涵盖物流、餐饮、传媒、IT、建筑、房产、汽车、食品、贸易等多个行业,百余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12900余个。活动时间:3月15日~4月15日;活动网址:河南123人才网(www.123hr.cn)。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查看招聘岗位,投递简历。服务热线:0371-56722127。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