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登封巡河 形成护河爱河良好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22-04-13 08:30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卿带领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农委、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登封颍河进行现场巡查。

在颍河告成镇段、东华镇少阳河入颍河处、颍河东华镇马庄寺桥段,黄卿一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河道四乱问题整治、水利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及碍洪问题清理整治等情况,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讨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思路举措。

黄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协作配合,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有效开展河湖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河流水污染防治、水毁修复,高效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颍河碍洪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要守河尽责、巡河履责,密切关注河道水质,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努力把公众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全民护河、全民爱河的良好社会氛围。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