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2022年127号)
发布时间:2022-07-24 08:15 来源:郑州发布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工作要求,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就我市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如下: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将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同乐花园社区天伦锦城小区划定为中风险区。

金水区除中风险区之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

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管理。  

以上管控措施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国内、省内周边地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市疫情的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防控意识绝不能松懈。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主动扫场所码,配合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金水区:

0371-89926130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0371-63677002

郑州市政务便民服务热线:

0371-12345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23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