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举行东博会专场推介会
签订合作项目28个 投资额超220亿元
发布时间:2022-09-17 08:32 来源:郑州日报

9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郑州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其间,我市与多家知名企业共签订28个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超220亿元。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28个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新型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中航科创城、海铁多式联运、豫桂东盟多式联运国际物流及商贸物流示范园、上海均和产业园等项目,均是龙头型、链主型项目,与郑州主导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是打造国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新高地、先进制造业高地、开放高地、人才高地的有力支撑。

近年来,郑州借助东盟博览会这一经贸合作重要平台,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累计引进益海嘉里、富鼎精密工业等高质量项目45个,投资总额近300亿元,特别是与南宁在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食品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签约落地了功能型控释肥料科技园、豫丰年产3000台医疗设备生产等一批产业项目,投资总额100多亿元,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