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合力助销本地蔬菜15万斤
市促销专班公布热线电话:0371-67170729
发布时间:2022-11-26 09:00 来源:郑州日报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郑州市内八区自11月25日起加强“流动性管理”,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疫情防控持续加力的同时,郑州市蔬菜促销专班继续坚守岗位,稳定生产、顺畅销售、保障供应。

郑州市蔬菜促销专班自11月19日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农业农村部门加强生产指导,保障蔬菜生产稳定的同时,调度蔬菜收获和销售情况,指导各区县(市)合理安排生产,对于白菜、萝卜等大宗冬储菜采取适宜方式就地就近储藏保鲜,累积发布蔬菜生产信息,通过各种商务平台配送平价蔬菜包,增加本地蔬菜销售。商务部门、市场发展部门积极联系对接河南万邦、郑州广武、丹尼斯等商超市场、流通企业,增加本地蔬菜直采,扩大销路。供销部门积极联系省市外客商,采购郑州蔬菜。交通运输部门及时通报市内通行要求,引导帮助办理通行证,保障通行顺畅。国资部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积极动员下属单位,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助农行动。专班成立后,全市累计采购销售本地蔬菜15万斤。

疫情防控攻坚战期间,郑州市蔬菜促销专班在岗在位,积极协调通行证,保障蔬菜等生鲜产品通行,统计蔬菜采收情况,做好对接,为以后蔬菜销售打好基础。

郑州市蔬菜销售遇难题的朋友,可致电蔬菜促销专班热线0371-67170729求助。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