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08:45 来源:郑州日报

1月3日,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讨论。

在小组审议时,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两个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市政协工作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对于2023年的政协工作部署站位高、方向明、发力准,让大家履职方向更加明确,工作重点更加突出,是一个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委员们在审议提案工作报告时认为,市政协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提案质量不断提升,立案的提案全部办结,彰显了政协提案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委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市政协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大家将锚定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目标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团结之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